光の戦士たち-魔动王グランゾートヒット曲集

作詞:荒木とよひさ
作曲:タケカワユキヒデ

演唱歌手:鈴木けんじ

發行時間: 1989年8月1日

 

グランゾート ぼくの心が
グランゾート 魔法に変わるのさ
グランゾート 不思議な冒険の
世界まで 未知への空間 造るのさ
グランゾート
(地之魔動王) 我的內心,因魔法而產生變化,直到不可思議的冒險世界為止,向
未知中創造空間

 

燃えろファイヤー 胸のかたまりよ
遠いぼくらの 未来のために
その若さ 輝かせ 大銀河の この宇宙
時を越え いますぐに 旅立て

在我的胸中凝聚燃燒的火焰,為了我們長遠的未來,讓這份青春閃耀出光輝,穿越時空,現在即刻啟程
 

グランゾート ぼくの生命が
グランゾート 魔法で 光るのさ
グランゾート ときめく予感を
響かせて まだ見ぬ 時代を 造るのさ
グランゾート
(地之魔動王)我的生命,魔法正綻放光芒,讓興奮的預感響徹雲霄,再造一個未知的時代

燃えろソルジャー 熱い 魂(
たましい)よ
いつもぼくらの 自由のために
その瞳 まばたいて 夢をつかむ あしたまで
時を越え いますぐに 戦え

燃燒的士兵,熾熱的靈魂,永遠為了我們的自由,眨眼間抓住夢想,直到明日,超越時間,現在即刻作戰


グランゾート ぼくの心が
グランゾート 魔法に変わるのさ
グランゾート 不思議な冒険の
世界まで 未知への空間 造るのさ

(地之魔動王) 我的內心,因魔法而產生變化,直到不可思議的冒險世界為止,向未知中創造空間


グランゾート ぼくの生命が
グランゾート 魔法で 光るのさ
グランゾート ときめく予感を
響かせて まだ見ぬ 時代を 造るのさ

グランゾート

(地之魔動王)我的生命,魔法正綻放光芒,讓興奮的預感響徹雲霄,再造一個未知的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动王
    全站熱搜

    約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