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宣布有本土確診65385例,境外移入61例,總共65446例確診。
 

比起每天搶快篩,好好準備清冠一號,是不是更重要呢?

畢竟,藥才能治病,不是嗎?

 

網路上明明就能找到清冠一號(NRICM101)處方,但約瑟方常常在line 群組中看到鹽巴的神效(點我)。

「榮總醫師的貼文:冠狀病毒在抵達肺部前會停留在喉嚨四天...如果他喝大量的水,並且以溫水加鹽巴或醋來漱口,可以消除病毒」


image

 

明明是假消息,為何長輩就愛這一款呢?
 

因為比起真相,隨手可得的鹽巴,當下能給人的安心與踏實,更具安定人心的功效。

比起事實的真假,這舉動是在傳遞自己的信念與盼望。

 

如果不了解長輩的心態,那麼看看每個年輕人都曾想過的事。

買房好?租房好?堅信自己的選擇就好。


阿俊與阿明,兩人是來自於30年後的未來人。


未來人阿俊表示,「30年後,台北蛋黃區一坪跌至25萬,在大安區800萬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家。

若這是真的,這對於租房族來說,還看到一線曙光。現在買不起不打緊,我努力存錢就好,多餘的錢還可以好好享受人生,未來一片光明。

 

pexels-marek-piwnicki-7543545

 

未來人阿明表示,「30年後,連桃園一坪都破70萬,現在沒買房的人,那時必要哀哭切齒了。

若這是真的,這對於房貸族來說,升息1碼算什麼,我的投資果然是對的,我的前途一片美好。試問,你是房東,會將房子租給70、80歲的老人嗎?當然是買房嘍。

 

30年後,我或許已不在世上了,但對於一生租房的我來說,我會選擇相信阿俊,因為阿俊能給我30年的希望與安定。

 

那麼真相還重要嗎?

 

遙遠的未來,事實是什麼,我們不一定有權過問,甚至連追根究底的能力都沒有,

所以今天滿足、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約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