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二月的時候拍的,
明天是Irene最後一天在技轉中心的日子,
在她離職後一個月,我也前往南港擔任合約法務…

前技轉中心吳主任,
對於我的轉換一點也不覺得意外;
我則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再次回到職場的第一份工作,
遇到很多有情有義的同事^^

 

DSC_0187

玉子起司燒

醬燒杏鮑菇

拌入微酸的百香果醬汁的季節水果


記得那時候新聞緊追著王品旗下的連鎖店,
我們會來吃這家,也算是蠻神奇的。
但它的地點就在基隆路與羅斯福路的交叉口,
在短短的午休時日可以好好地聊天,
只不過,這一頓飯又是讓吳主任請了…
 

DSC_0188


香蔥鮭魚炸飯糰


覺得它很有趣的地方,

除了沙拉與湯品外,還有創意的和食料理…

 

DSC_0189

洋蔥炙烤牛肉

短短的七個月裡,
經歷了沒有主任的技轉中心

以及研發處的大搬家… 一起擠在十二樓的日子
開始和祐瑩的長跑~
和維芳一起辦聖誕節
和姍芸&碧倫一起在尾牙表演

這應該是我女生緣最好的一年吧!!

DSC_0190

 

香蒜瓦片牛肉

記得那段一天面試三家公司的日子,
本來沒有想要來台科大的,因為對於要養家的男人而言,
留在學校並不是很好的選擇!

尤其是收到秋蓉誤傳給Irene的簡訊,
說對我很失望的時候… 誰知道反而激起我的鬥志
(本人澄清~本來看到我的照片很心動,
  才發現本人實在太瘦了… )

  沒想到,這年紀還有除了我媽以外的人說我瘦…


DSC_0191


紅豆抹茶奶酪

沒想到  我後來和秋蓉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技轉中心一下子少了一名經理和主任,
若不是互相幫忙,很難想像那是什麼日子。
她很真誠也常說內心說
真的幫了我這個七個月的經理很多的忙!


DSC_0192  


感謝 神給了我一個那麼有味道的起點,
尤其是在我人生的轉換期…使命、部門與教會
希望將來再見面的時候,
能夠變得更成熟  也能夠更給對方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約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